倪杼爱砾砾

【逸泽】Chapter 7 . naivete



.

这个年龄段,学生一直是他们的本职工作。

.

男孩满满少年气,

也有着成熟男孩儿勃发的荷尔蒙气息,

矛盾在他身上融合得刚刚好。

.

中学的学生,正值青春期,对着爱恋有着懵懂的感情。

.

男孩儿的抽桌总是满的,每当敖子逸看到要溢出来的情书,总是摇摇头收拾起来。

.

敖子逸有的时候会看情书里的内容,无非就是对他的夸赞和爱意的袒露。

敖子逸并不在意那些所谓的告白,但是,那些变着法子夸他帅的句子还是深得他心的。

.

李天泽就不一样了,自打发现对敖子逸有丝喜欢后,格外关注敖子逸的交际圈。

看着敖子逸对着情书露出笑意,李天泽的心有点紧。

李天泽有点怕他的敖子逸被抢走,白羊座极强的占有欲让他难受了许久。

.

敖子逸大大咧咧的性格,起初并没有发现李天泽的不对劲儿。但后来,李天泽不再主动找敖子逸搭话了,敖子逸也感到了那微妙的不同。

.

“喂,你最近咋了嘛。”敖三表示对于这种冷暴力坚决抵制。

李天泽看人上来询问心里有点儿舒服,但还是冷着脸不想搭理敖子逸。他怎么可能会告诉敖子逸他.吃.醋.了.

.

“喂,李天泽!你能不能别老不理我!说句话行不行!”

敖子逸不喜欢这种感觉,但为了自己能如愿和天泽在一起,还是腆着脸凑上前去。

.

敖子逸软硬兼施,见硬的不行,开启了小恶魔磨人方式。

废话,他那从小练就的十级嘴功不仅仅是说说而已。

.

敖子逸拉着李天泽的袖边晃动,用纤细的手指缴着人的衣角。

“诶呀天泽~别不理我了好不好啊。谁欺负我们泽泽了,哥给你出气去!别不说话嘛哎呀呀~”

听着一直自诩“硬气”的敖子逸在耳边撒娇,李天泽也板不住脸了,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李天泽抬头和敖子逸四目相对,“敖子逸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不是问谁欺负我了吗。我在回答你,敖子逸。敖子逸欺负我了,你去给我出气去吧。”

.

敖子逸大脑飞速运转,回忆着最近有什么地方会让天泽不舒服。他好像真没做什么,也没说什么啊,更没有勾搭小女孩儿。眼前人认真的神态也不像是开玩笑的。

“哎呀天泽,你能告诉我一下,我哪里欺负你了嘛。”

.

李天泽翻了个白眼,对着敖子逸认真的说:“我,吃,醋,了。”一字一顿,话音掷地,字字慷锵有力。

李天泽也不管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了。

不可能告诉敖子逸他吃醋了?嗯,还是可能的。

.

“你看那些小姑娘给你的情书,我吃醋了。”

敖子逸回想了一下,周二他随便翻了翻那数封情书,大概也是在那天李天泽才开始冷着他的。

.

“诶天泽,那这样来说,你是不是也爱上风流倜傥的我了!”

“哎李天泽啊李天泽,真是便宜你了,我敖大帅哥就勉为其难的跟你在一起吧。”

敖子逸说罢,捋了捋他的刘海儿。

.

“我可没说,我可以暂时答应你住一个屋子的要求。但是,我可没答应和你在一起呢。”

.

敖子逸那还管那么多有的没的的,能和李天泽同床共枕,他已经满足了。

下一步就能把小野猫圈入怀中了。

.

阳光洒在两个纯真无邪的孩子身上。

这大抵就是,浮世繁华间最清澈纯粹的一抹天真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